• 逐陽
    推薦~~~火神的眼淚~~~及"繞"
    2021-06-16   片段
    760

好久,不曾再把自己的心,這麼投入一部戲。
好長一段時間,就是看看女主角漂不漂亮,漂亮的,就算演了一部爛戲,也是會把這部戲當成寫真集看的方式,看完這部爛戲。
或是看看有沒有好笑的梗,當作舒壓的療效~~~唔,沒有衛福部的許可,還是不要強調療效好了....

已經沒那麼容易投入感情了,卻將自己給繞了進去,就如同片尾曲「繞」一樣,明明覺得已經對內心戲免疫的我,繞了半天,陷入了。
這部戲看完,我卻出不來,聽完江美琪唱的「繞」在這部戲最後一次播完,畫面停格在最後一幕,坐在電視前,想了好多

溫生蠔,最後的婚姻呢?
那個林柏宏,別太快跑去演「大債時代」,你的病好了沒啊
想著想著,好像很多劇情都很符合現在台灣的現象,也讓人更能入戲

回想,如果是我,我能救這個一直在干擾我執行消防檢驗的議員嗎?我想我做不到,所以我當不了消防員、醫生、護士……
能不能為了救人,放棄跟家人相處的時光,我也辦不到

從我會開車以來,只要聽到鳴笛聲,我就會開始看後視鏡,前後左右尋找,務必要讓這些救災救難的車趕緊執行任務

NwwuIJBH7Bg


上一篇 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